腐齡其實不是很久,國一入腐坑。

入腐坑的故事:

當時純潔的

偶然看到一張BL純情的接吻照

畫面既唯美又衝擊

讓我心跳莫名的加速

我的小宇宙瞬間爆炸 (從此一去不復返

本人深腐到了很嚴重的地步(各種口味都吃><((?

各種東西都有所涉獵 ABO,重口味,各種play......

BL幾乎什麼都接受

其實不喜歡偽娘 

但是! 女裝攻很讚很可以 (必須解釋,這跟偽娘有一個微妙的分界點!

 

喜歡男男瘋狂到了現實生活

不論是否真人,顏質高低

男男的愛是既坎坷又美妙的啊!

男生就是要跟男生在一起吧!

是不是!!!><

 

然後其實也哈韓><

哈韓的開端:

國二被朋友慫恿去看EXO showtime

從此迷上EXO(成員的愛是真愛阿

然而後來因為成員退團有的沒的原因

很難過......對於韓團變的若即若離

也覺得我從此不會再碰韓團了。

 

高一時,因為VIP朋友

讓我對BIGBANG產生了好奇 

看了GD的週偶

 從此BB入坑變成VIP  

徹底又燃起了我對韓國男團的期望 (喜歡男團的本性不變)

 

而高二是防彈入坑,也開始刷MV、投票那些有的沒的貢獻哥哥們><

不過最近又被EXO拉回來 (如今的9個人給我的感覺還是沒有變><

一接觸就是回憶滿滿!

 

韓國大勢男團  EXO,BIGBANG,BTS

本人剛好都非常喜歡.......

就是剛好這三團......對!!

 

喜歡的團太過大勢很替他們開心

 

 

非常非常討厭 粉絲互戰亂跟風的無腦妹 

 

喜歡偶像也請理智的喜歡!

請在不辱罵 不挑釁 不犯法的前提下喜歡 

 

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團體

讓我們學習尊友包 ><

與其把時間用來互戰

不如多補充自己的智商這樣 ><

 

阿興趣就是

看男團裡的CP放閃 

隨便一個被迷到神魂顛倒就手癢

寫寫同人文或 FANART一下

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

準備當一個藝術家 (?

這樣。

 

 

以上就是一個又腐又宅的懶癌女子的自介

歡迎志同道合的飯或是資深腐女來勾搭><

 

 

P.S.

我是雙蛋飯 

只是剛好就喜歡這些團 

喜歡他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